ads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貧富懸殊」WYNG 大師攝影獎作品展


名稱:「貧富懸殊」WYNG 大師攝影獎作品展
日期:2013年3月19日 ~ 2013年4月6(11:00am - 7:00pm)
地址: 太古坊康和大廈1樓ArtisTree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79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wyngmastersaward.hk/index.php/ch/master-exhibition-ch


簡介:
「貧」是缺乏物質、資源、享受、體能或甚至機會。「窮」有極或盡的意思。「貧窮」是指極度缺乏生活基本條件。貧窮在很多社會都存在,但是在先進社會比較少見。香港這樣富裕的社會,政府差不多每年都有巨額盈餘,緣何仍有如斯嚴重的貧富懸殊?又怎可以容忍大量的貧窮人口每天於夾縫中掙扎?

香港貧窮的問題是否正在擴大?貧窮的定義、成因,以至解決方法,學者官員好應研究探討。

身為社會一份子,多一點留意、多一點關心,亦可盡一己公民責任。

偉大的攝影作品可以一矢中的,感動人心,喚醒忙碌的都市人,抬頭看看我們身處的環境,思考社會的實況。香港人愛好攝影,隨著數碼攝影和社交媒體的蓬勃,WYNG基金會建立一個合適的互聯網平台,既可以讓大眾分享別具意義的圖片,又可以成為討論香港貧窮議題的論壇。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