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Style Lines 型格線 - 連接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創作新力量


名稱:Style Lines 型格線 - 連接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創作新力量

日期:
2013年5月3日 ~ 2013年5月26(12:00pm - 10:00pm)
地址:
K11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Design Store & Shop B207, K11 Select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k11concepts.com/tc/news-events/art-details.aspx?id=62#




簡介:
在時裝的領域中,「style lines 型格線」 表現服裝輪廓,創造平衡與比例的錯覺,能提升美學和視覺效果。
這個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呈獻的形象設計展覽連接著一眾學生的跳脫思維。每一件設計作品都凝聚及展示學生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從髮型、化妝、造型到攝影作品,均兼顧到概念、美觀和實用性的需要,探索著華麗的作品從天橋到現實的真正潛力。
是次展覽選取了部份曾於2012年度設計畢業展展出的作品,Style Lines 標誌著 HKDI 年輕設計師協同創作的力量。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