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名稱: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日期:
2013年7月26日至9月1日(10:00am - 10:00pm)
地址:
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timessquare.com.hk/tch/event_detail.php?event=170




簡介:
活現日本以外全球最大的日本機動戰士高達Gundam
1:3 RX-78 高達VS 1:3渣古II

時代廣場X BANDAI (HK)打造 日本以外全球最大型的「高達基地」!時代廣場「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矚目呈獻震撼的1:3 RX-78-2 高達vs 1:3 馬沙專用渣古II。

每日燈光演出: 利用時代廣場大電視、配合映片、燈光和聲效,帶給你高達世界的的超時空視覺感官效果!(日期:7月25日至9月1日;時間:6pm – 10pm, 每半小時一節, 每次演出為時四分半鐘;地點:露天廣場)

在時代廣場露天廣場RX78和渣估II對戰的宇宙場景上,可以發現HARO的圖案。以手機app Instragram follow時代廣場(Instragram ID: hktimessquare),及拍下HARO一張照片,即可於8月2日至14日期間(12nn-10pm) 到時代廣場二樓客戶服務部展示圖片,有機會獲贈限定版高達LED迷你風扇乙個。(每人每日可換領一次,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由8月2日起,長達10米的機動戰士GUNDAM的太空母艦 - 白色木馬號 (木馬號WHITE BASE主要是運送機動戰士及提供補給)將停泊於二樓大堂的空中。太空母艦更是首次以這規模展出。同場還有高達模型和其他高達相關產品等展出。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