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伴你同行:香港巴士故事


名稱:伴你同行:香港巴士故事

日期:2013年9月25日至2013年11月11日(10:00am - 6:00pm) (逢星期二休息)(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延至7:00pm)
地址:香港歷史博物館(尖沙咀漆咸道南100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





簡介:
香港雖然是彈丸之地,卻擁有多種在不同時代引進的公共交通工具。在固定路線行走的交通工具中,以巴士的覆蓋率最高,很多市民在上班、上學,以至假日消閑,都會選擇乘搭巴士。巴士與大眾的生活息息相關,是香港市民集體回憶的重要組成部分。

二零一三年是公共專營巴士正式服務香港的八十周年。香港歷史博物館與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合作,籌劃這個展覽,透過博物館與巴士服務相關的藏品, 以及本地巴士公司和收藏家提供的珍貴文物,輔以歷史圖片及影音節目,與觀眾重溫香港公共巴士服務的演變歷程,以及從巴士服務所反映的社會生活和城市發展面 貌。
 
現場花絮:


 同場加映預備中的科學館恐龍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