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籃球明星珍藏展


名稱:籃球明星珍藏展

日期:2013年10月5日至2013年11月4日(12:00pm - 10:00pm)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G/F 至2/F)
價格:免費
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ENTERBAY





簡介:
籃球迷們注意,10 月將會掀起一場籃球熱潮!

相信米高佐敦、高比拜仁等名字無人不曉吧? 他們精湛的球技、騰空能力、美妙的空中動作,以及極具爆炸性的灌籃技術,成為萬人景仰的籃球巨星,相信他們總有成為過籃球迷其中一個效法對象。籃球迷便不 容錯過了, 10 月的籃球明星珍藏展現正公開展覽, 30 多件價值過百萬港元的籃球展品由本地收藏家 Thomas Leung 借出。而本地著名 figure 生產商 ENTERBAY pop-up store 走進雅蘭中心,獨家首賣萬眾期待的籃球明星 Blake Griffin 手辦公仔,極具收藏價值,同時 ENTERBAY 特別為是次活動抽調少量限量版「EB 8 週年紀念版」 Michael Jordan 手辦公仔於會場發售,每款都是城中熱搶系列。

現場更設有特制的特大籃球架,讓大家一嘗入樽感覺,著名本地插畫團體 Graphic Airlines 更把旗下角色「阿肥」化身 6 位球星,彷如街頭籃球場一樣讓市民影相留念,打番場明星賽!

2013年10月5日至11月4日 - 籃球明星珍藏展

2013年10月12日- ENTERBAY pop-up store開幕

2013年10月16日- 傳媒活動 - “籃”星盛會

2013年10月18日- 首賣籃球明星Blake Griffin 手辦公仔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