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構。建M+:博物館設計方案及建築藏品


名稱:構。建M+:博物館設計方案及建築藏品

日期:2014年1月10日 ~ 2014年2月9(10:00am - 8:00pm) (1月30日開放至下午5時,1月31日休息)
地址:港島東太古坊康和大廈一樓ArtisTree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westkowloon.hk/tc/whats-on/current-forthcoming/building-m-the-museum-and-architecture-collection/




簡介:
「構。建M+:博物館設計方案及建築藏品」是M+第一個建築展,別具意義。透過今次展覽,公眾可細賞由世界知名的瑞士建築師事務所Herzog & de Meuron聯同香港TFP Farrells和香港奧雅納工程顧問公司的M+大樓設計,並進一步揭示60,000平方米的M+大樓怎樣逐步發展完善,直至預計在2017年年底完工。

是次展覽亦將展示亞洲地區首個建築藏品系列──M+建築藏品,挑選出共100多件作品,其中很多是首次面世。這些展品來自香港、中國內地、亞洲及其他地區的35位建築師、事務所和藝術家,貫穿1920年代至今的建築歷史。通過這些展品,觀眾可以體會M+如何用突破傳統的方式來收藏、理解和思考建築。

是次展覽將不僅探索香港、亞洲乃至全世界互相影響的建築發展歷史,更將探索展示、看待及解讀建築藝術的多樣化方式。了解更多有關展覽的詳情。

為配合是次展覽,M+於展覽期間將舉辦一系列的免費活動,包括導賞團、講座、工作坊等,旨在加深公眾對這項盛事的理解。公眾可於本網站登記參與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構。建M+:博物館設計方案及建築藏品」是「M+進行」系列的第五個展覽。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