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Mikiki x 熱鬥小馬 馬年綠色牧場


名稱:Mikiki x 熱鬥小馬 馬年綠色牧場

日期:2014年1月13日 ~ 2014年2月16(12:00noon - 10:00pm)
地址:Mikiki (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mikiki-mall.com.hk/tc/home.php



簡介:
「做隻普通的馬仔,任怨任勞時運低;做隻簡單的馬仔,任喝任鋤頭望低。」由「男神教主」黃子華主唱之《熱鬥小馬》卡通片主題曲「做馬仔」,堪稱90年代 「兒歌」經典,歌詞通俗抵死卻道盡"馬仔”堅毅不屈、「打不死」的拼搏精神,正好是香港打工仔力爭上游的寫照,不少人就算未看過這部以賽馬為題材的卡通亦 必聽過此攪鬼地道的歌曲。今個農曆新年是歲次甲午馬年,更是《熱鬥小馬》漫畫20週年,新蒲崗Mikiki與《熱鬥小馬》合作,帶來全港首個《熱鬥小馬》 主題活動「做隻出色的馬仔!《熱鬥小馬》熱爆馬年@Mikiki」,首設「綠色牧場」及馬場應節場景,誠邀市民新春拉頭馬,馬上行大運!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