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字旅-亞洲新銳平面設計展


名稱:字旅-亞洲新銳平面設計展

日期:2014年1月11日 ~ 2014年3月9(12:00noon - 10:00pm)
地址:K11 art space (B207)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k11concepts.com/tc/news-events/art-details.aspx?id=122




簡介:
《字旅-亞洲新銳平面設計展》嘗試以旅行的方式走訪亞洲八個城市,探索平面設計與字體設計的關係。2011年,由日本設計刊物 《typographics ti:》主導策劃,《字旅》從大阪ddd gallery出發,走訪首爾、香港、新加坡、台北、深圳、曼谷及北京;探討亞洲設計師在字體、文化和視覺語言等主題上的不同觀點與想法。
由 K11主辦、日本DNP文化振興財團支持、香港平面設計工作室Milkxhake與日本設計單位OOO Projects聯合策展,《字旅-亞洲新銳平面設計展》展出《typographics ti:》及七位來自八個亞洲城市的平面設計師作品,旨在建立一個跨地區的當代設計創意交流平台,從新鮮視點再探索「字旅」的意義。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