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蝙蝠俠75周年展覽

名稱:蝙蝠俠75周年展覽
日期:2014年6月20日至2014年7月20日(10:00am - 10:00pm)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 - 露天廣場及二樓大堂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timessquare.com.hk/tch/event_detail.php?event=195





簡介:
1939年3月30日,蝙蝠俠於第27期的美國《偵探漫畫》中誕生,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經典的漫畫英雄人物之一。他自此廣受追隨者愛戴,成為全球跨世代的英雄偶像。
今年,香港時代廣場十分榮幸將於2014年6月20日到7月20日,與華納兄弟及DC娛樂公司攜手呈獻蝙蝠俠75週年紀念展覽。時代廣場將變身為蝙 蝠車展和蝙蝠俠多年來各種精品的展覽館。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將會展出三款經典蝙蝠座駕的複製品。收藏家Paul Ho亦慷慨借出多款珍藏蝙蝠俠figure和玩具作展出。其他精采焦點包括大型的蝙蝠俠 figure會伏身於時代廣場鐘樓頂部,真人大小的蝙蝠俠及小丑的figures更會現身。各個經典場面,以葛咸城天際作為背景。

步入時代廣場的二樓大堂,由本地藝術家蔡耀東創作、以蝙蝠俠奸角作主題、闊達10米的3D藝術畫必令您大開眼界! 你更會見到 1960年代蝙蝠俠經典電視系列中真人大小的蝙蝠俠及羅賓攀爬而上。行遍展覽細看不同年代蝙蝠俠漫畫封面,了解這位英雄偶像的歷史時序。不要錯過在時代廣 埸影片幕牆播放的蝙蝠俠75週年紀念特別影片。一同來臨時代廣場慶祝 蝙蝠俠75週年紀念!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