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電玩珍藏大晒冷

名稱:電玩珍藏大晒冷
日期:2014年6月6日至2014年7月13日(11:00am - 10:00pm)
地址:始創中心地面大堂及1至3樓
價格:免費
官方http://pioneer-centre.com.hk/




簡介:
由6月6日至7月13日期間,始創中心將搖身一變成經典電玩天地!各個樓層將設置不同主題的展區, 展示經典主機及遊戲、手提電玩、電玩攻略、電玩精品等逾千件珍品,當中包括多款絕版遊戲主機及遊戲,如80年代風靡全球的任天堂紅白機、世嘉 SEGA1-5代、Game Boy;90年代雄霸GAME界的超級任天堂、世嘉SEGA SATURN、SONY PLAYSTATION系列;以至千禧年代崛起的Xbox系列、NDS、PSP Play Station Portable,帶領訪客一睹過去30年電玩潮流的演變,更可細味兒時打機的歡樂時光!
始創中心已經搖身一變成經典電玩天地!各個樓層設置了不同主題的展區,今日就分享一啲照片等大家先睹為快!

始創中心在「電玩珍藏大哂冷」展覽期間,更於大堂築起一幅「任天堂game牆」,由超過700隻絕版任天堂卡式遊戲帶組合而成,氣勢磅礡,必令一眾機迷震撼!

為配合展覽內容,始創中心地面大堂亦換上電玩裝飾佈置,商場入口化身成遊戲場景,另更設置足球狂熱站,擺放巨型足球遊戲街機及展出多款足球遊戲及精品,共慶世界盃盛事。


1/F展覽介紹:重溫昔日經典
展出獨家電玩遊戲巴士模型、絕版遊戲雜誌及瘋魔萬千機迷的經典遊戲巨作櫻花大戰及女神轉生系列


商場二樓展覽介紹:「創意電玩精品」
展出由經典任天堂紅白機衍生而出的創意電玩精品,包括紅白機對應機械人、紅白機帶喼神及計算機等,更有珍貴絕版的街機底板,萬勿錯過。

商場三樓展覽介紹:「情迷Silent Hill」
展出經典恐怖遊戲「Silent Hill 4」的世界各地不同版本,收藏量幾接近世界紀錄。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