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夢想起航」史諾比藝術及生活展覽 - Snoopy Art & Life

名稱:「夢想起航」史諾比藝術及生活展覽 - Snoopy Art & Life
日期:2014年6月25日至2014年8月31日(10:00am - 10:00pm)
地址:海港城露天廣場、地下中庭及美術館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harbourcity.com.hk/tw/happenings/events-promotions/cat.listevents/2014/07/22/-




簡介:
來自美國的花生漫畫主角史諾比,自1950年面世以來,一直是實現夢想的標記。海港城將舉行夢想起航史諾比藝術及生活展覽及一連串以史諾比及藝術為主題的活動,讓大家一起與史諾比向夢想啟航!
於史諾比藝術及生活展覽,大家除可欣賞於香港首次展出的一系列史諾比日本傳統工藝品及藝術大師的現場表演之外,更可將史諾比限定日本製精品帶回家,一同與史諾比展開夢想之旅!

夢不落史諾比時光跑道巨型藝術裝置
由日本藝術大師大谷芳照精心策劃的夢不落史諾比時光跑道巨型藝術裝置,由四個跳脫及不同形態的史諾比雕塑組成,從海運大廈正門一直走向五枝旗桿,配合大型背照圖案,象徵史諾比由美國走到日本再到香港。其中全球最高的3.3米史諾比雕塑更成為夢想開拓者的標誌,將大無畏邁向未來的勇氣傳遞給大家。

所做所想史諾比書法藝術及日本工藝展
於2013年日本舉行的Snoopy Japanesque展覽中一批價值連城的展品由海港城首次帶到香港!每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均以東方手法詮釋史諾比的生動神態,讓大家體會東西藝術的完美融合。

小房子大世界史諾比藝術長廊
藝術長廊展出十間由不同名人及藝術家為史諾比度身訂造的夢想小房子,透過小房子的裝置藝術,讓大家尋回自己的大世界,一同踏上夢想起航之旅。

有更多相關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