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姆明一族與你迎接聖誕

名稱:姆明一族與你迎接聖誕
日期: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1月4(10:00am - 10:00pm)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lcx.com.hk/tch/what-s-new/index.php



簡介:
今年聖誕,LCX帶你走進姆明谷與姆明一族展開一段尋找聖誕樹探險旅程。姆明急不及待想跟大家見面,特設姆明主題專賣店,提早跟香港朋友迎接聖誕。 而為了延續姆明熱潮,香港首間姆明主題餐廳 – Moomin Café將會在12月上旬登陸香港LCX,在充滿森林氣氛下的環境與姆明共進大餐,之後更可到餐廳旁的姆明精品專賣部,把心愛的姆明一一帶回家。

聖誕歷奇探險
熱愛探險的姆明一族全家出動,突然跑進森林展開尋找聖誕樹探險之旅。他們由姆明谷出發,途中經過滿佈白樺樹的森林、清 泉河谷及深邃山嶺。他們白天在湖泊中划艇、釣魚;晚上在森林裡搭起火爐及帳篷休息。他們努力地尋找,終於找到聖誕樹;興之所致,更把森林裡的大松樹裝飾起 來迎接聖誕,貫徹姆明一族活得逍遙自在的生活法則。由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1月4日,LCX把姆明一族帶到香港,大家可以一齊跟姆明佈置聖 誕樹、與史力奇探險、和姆明爸爸及姆明媽媽在湖泊划艇等,讓大家體驗姆明一族的逍遙自在。

芬蘭星星義賣活動
芬蘭人傳統會於平安夜將白樺樹佈置成聖誕樹,並與家人摯愛一起製作芬蘭星星,用作裝飾聖誕樹。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 子,LCX聯同非牟利團體「壹國發展」合辦義賣「芬蘭星星」活動,顧客只要捐出港幣$20,就可以獲得這顆別具意義的星星,令有需要的兒童得到教育的機 會,為他們帶來希望。

義賣日期︰12月7, 14, 21 及24日
時間︰下午3 -6時
地點︰LCX

姆明聖誕活動專賣店
期間限定︰ 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1月4日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12月6日-12月31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11時)
地點︰LCX正門
內容︰獨家販售芬蘭及日本原裝產品,以及期間限定商品



姆明紀念印章
活動日期︰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1月4日
LCX在場內六個指定地點均設置了蓋章台,顧客可以於LCX正門或顧客服務部旁免費領取印章記錄卡,把姆明一族及其朋友一一收集起來。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