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英式聖誕」英國當代藝術展

名稱:「英式聖誕」英國當代藝術展
日期:2014年12月10日至2015年12月30(11:00am - 10:00pm)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價格:免費
官方



簡介:
來到聖誕,大家除了看美麗的燈飾,也可一起來感受英倫藝術味道喔。「海港城.美術館」與 Moon Gallery 將於 2014 年 12 月 10 至 31 日舉辦「英式聖誕」英國當代藝術展,展出四位英國當代藝術家 Gerard Hemsworth、David Mabb、Georgina Amos 及 Angela Ho 的作品。

近三十年來,英國當代藝術可算是走在國際藝術界的最前端,藝術家如 Gilbert and George 及 YBA(以Damien Hirst 為首的Young British Artist)等都是不停地將當代藝術顛覆倒轉的最佳例子,當今的英國藝術對國際藝術界的未來發展絕對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今年聖誕,Moon Gallery 從倫敦帶來四位最突出的藝術家,舉辦這個「英式聖誕」英國當代藝術展的展覽。Gerard Hemsworth 有40多年的創作經驗,是著名倫敦金匠藝術學院的前教授,親自訓練出來的國際級藝術家不計其數,絕對是英國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年輕抽象藝術家 Georgina Amos,以瑰麗色彩配合抽象及具象的筆觸,打造出新一代英式抽象畫;政治/概念畫家 David Mabb,以既簡約又複雜的畫作重構傳統油畫的美學;畢業於倫敦Chelsea Art School 的 Angela Ho專注畫鉛筆素描,以精細的畫功呈現她眼中的世界。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