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Hi!13点——李惠珍漫畫作品展

名稱:Hi!13点——李惠珍漫畫作品展
日期:2014年11月29日至2015年1月17(10:00am - 8:00pm)(星期一 休館)
地址:動漫基地(灣仔茂蘿街7號)
價格:免費
官方 http://www.comixhomebase.com.hk/#/tc//events/exhibitions/1942



 簡介:
本地漫畫家李惠珍於上世紀60年代出道,筆下著作《13点》封面用色亮麗斑斕、女主角永遠穿着目不暇給的新款時裝登場,風靡萬千讀者的心。時至今日,《13点》的美依舊如昔,吸引各界邀請李惠珍「出手」,把它帶到現今世代。李惠珍對《13点》固然鍾愛有加,在她的一雙巧手下,紙上的人與物統統變成有趣的實體玩意,甚至融入她的日常生活,伴隨她和家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展覽以《13点》為主軸,除了展出讀者一再回味的經典漫畫原稿和書籍,還有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形象設計系學生特別跟李惠珍合作、以《13点》這部「時裝寶典」為藍本所設計的真人大小服飾,演繹她在創作漫畫時流露的時尚品味。《13点》以外,更有一系列首次亮相的自家手作、資料冊、訪問等,讓公眾認識不同面向的李惠珍,感受她「永不言休」的創作精神和生活態度,走進她天馬行空的幻想世界。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