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卞耕洙「苦樂人生」藝術展

名稱:卞耕洙「苦樂人生」藝術展
日期:2015年5月22日至2015年6月9(11:00am - 10:00pm)
地址: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價格:免費
官方


簡介:
展覽將於2015年5月22日至6月9日舉行,其中幾件大型雕塑更是首次於香港展出。來自韓國的藝術家卞耕洙(Byun Kyung-soo)分別於英國倫敦斯萊德藝術學院及韓國首爾大學取得雕塑藝術碩士學位。作品曾於首爾藝術中心及首爾藝術博物館展出。鍾情雕塑的他,希望 透過藝術創作反映出互聯網的出現令人類過度沉溺虛擬世界,引致人與人之間關係越來越疏離,表現出那份孤立與封閉的感覺。

一系列以玻璃纖維 組成的人型雕塑,每一個也充滿著科幻和孤單的感覺,藉此表現出互聯網高科技的背景和氛圍。乍看之下每一個雕塑外型也相類似其實卻不盡然,藝術家以不同顏色 來區分他們,藉此表達人與人之間看似距離很遠,但如果大家可以暫時離開封閉的互聯網世界,主動與人溝通,大家的關係絕對可以大大拉近。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