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

名稱: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
日期: 2015年8月1日 ~ 2015年8月31日 (10:00am - 10:00pm)
地址: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二樓大堂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timessquare.com.hk/tch/event_detail.php?event=261

官方http://www.bandai-asia.com/gundamdocks2/en/

 

簡介:
今個夏天,時代廣場呈獻震撼的全球限定高達展覽「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慶祝BANDAI 模型35周年。全球最大聯邦軍1:3 RX- 0 獨角獸高達(Unicorn Gundam)、1:3 飛翼高達 (Wing Gundam)強勢出撃。還有著名日本高達機械設定師Hajime Katoki老師的藝術展,亦是首次在日本以外地方展出。

為了 是次展覽足足用了1年時間製作及組裝而成的7.5米高的1:3 RX- 0 獨角獸高達。巨型3米闊 綠色渣古MS-06F II將會呈現於時代廣場的鐘樓上,盡顯自護軍的霸氣。於鐘樓旁的地面露天廣場將展出著名日本高達機械設定師Hajime Katoki老師的藝術。當中將會展出一系列2米高真人比例的各款高達創戰者 模型與大家見面及拍照,各位《高達創戰者》的粉絲們,請準備好裝備與《高達創戰者》一起並肩作戰!

步入2/F大堂,將全球首次呈現 聯邦軍9.8米高1:3 飛翼高達 於上空低飛俯瞰4組由高達粉絲精緻製作的高達模型情景櫃。 而穿起太空衣1.8米高的1:1馬沙及其駕駛的MSN04 沙煞比暫時休戰,停泊於宿敵聯邦軍阿寶的RX93 高達的旁邊,大家更可登上RX93 高達的1:1手掌上、跟RX93及沙煞比1:1 3D立體繪圖拍照留念。

為了讓一眾粉絲能更投入參與是次高達Gundam展覽,更將為是次「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展覽獨家研發手機應用程式。

BANDAI 更為是次「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展覽首次推出全球限定模型包括HGUC RX-0 獨角獸高達 [破壞模式] Ver.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 RG 飛翼高達零式 EW Ver.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 MG RX-0 獨角獸高達 Ver.Ka [CODE_852], HGBF 熊霸 III Ver.囍 [熊雙喜], HGBF TRY爆熱高達全彩色電鍍版 及其他限定產品發售, GUNDAM迷不容錯過。

展覽開幕禮定於8月1日3時至4時,屆時「機動戰士高達UC」導演古橋一浩Kazuhiro Furuhashi 和「機動戰士高達UC」著名日本男聲優內山昂輝Koki Uchiyama將出席同大家見面及接受訪問。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