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小王子》藝術品收藏展」及「黑暗中的《小王子》」展覽

名稱:「《小王子》藝術品收藏展」及「黑暗中的《小王子》」展覽
日期: 25/11/2015 - 1/1/2016 (8:00am - 10:00pm)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 L1層、LG1層
價格:免費
官方http://www.pacificplace.com.hk/zh-HK/happenings/Christmas%202015_The%20Little%20Prince%20exhibitions





簡介:
飛越幕幕電影場景,走進《小王子》滿載奇想的世界!全情投入夢幻國度,豈能錯過與首度展出的《小王子》和飛行員人物雕塑合照,紀念難忘時刻! 你更可近距離觀賞來自法國的電影拍攝道具及手稿,奇趣盎然。延續佳節氣氛,少不了和聖誕老人留影之餘,歡迎到訪《小王子》Pop-up store,精緻的《小王子》精品定必令你愛不釋手。

太古廣場與IWC萬國表攜手合作,首度於香港呈獻兩項饒富意義的《小王子》展覽,為你揭示夢幻繽紛的《小王子》世界,同時支持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 會的全球慈善工作。法國藝術家Arnaud Nazare-Aga及其工作室PAJ’Art Studio特別設計了一個《小王子》之旅 - 在「《小王子》藝術品收藏展」中,你可細意欣賞 13個取材自《小王子》的歷險旅程、來自不同星球的各式人物雕塑。每件作品由組裝 丶着色至塗漆,均由人手處理,手藝精湛非凡。
當進入「黑暗中的《小王子》展覽」,彷如置身於一條暗黑隧道,光影於一片漆黑中帶來無比視覺震撼。置身在內,你可以雙手觸摸人物雕塑,同時聆聽《小 王子》的故事。別具寓意的藝術展覽方式,旨在讓你通過感官去體驗故事的含意,喚起大眾對視障問題的關注。體驗暗黑官感之旅後,你亦可到訪IWC Pop-up store暨展覽, 一系列的《小王子》腕表丶手稿和雕塑, 珍罕難求, 讓你眼界大開。

PS: 好似仲有一層LG1有展出的,無得到... T.T

現場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